作为全球首款“全局感知”智能锁,它带来怎样“颠覆性”创新?

新闻中心2018.11.27

导语:万维特AI智能云锁K1—作为全球首款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的智能锁,除了拥有指纹密码的开锁方式外,当然也有跟一般智能锁不一样的东西。


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它具有“全局感知”的能力,这项功能属于业内首创。万维特将尖端的“AI智能算法”首次应用到家庭安防系统中,可实时感知云锁受到的“刺激”,就像给云锁植入了超敏感的神经,能感知一切外界的触碰行为及位移情况。


行业首款独有专利技术OSPS(omnibearing statusperception system)-全局感知系统,系统拥有强大的全局感知能力。


简单点说,就是可以检测敲门、恶意破坏和门的开合角度。那么在现实中,它能在用户的家庭安防中起到什么作用?解决什么问题呢?


01

工作在外,你是否也担心过保姆离家后没有关好门?

家里有保姆的用户,想必经常有这样的担忧:保姆工作完后离开家,是否将门关好了?没关好的话有不法分子进入损失可大了!针对用户的这点担忧,万维特智能云锁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,只要用户打开手机APP,查看门锁的开合角度。显示是0°,即门已经关好,只要大于0°,都意味着门锁处于未关好的状态,这时用户只要及时通知保姆,回去把门关好即可。




02

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你是否也因为谁去检查门有无反锁而起争执?

相信100%的用户都遇到过这个情况!——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,突然在想刚刚门不知道有无反锁,你跟伴侣谁都不愿意起来检查又担心不安全,甚至起了争执。万维特智能云锁的用户,可以直接打开APP查看门是否反锁,显示已反锁,用户可以安心休息了;确定未反锁的话,再起身去反锁即可。




03

有人恶意破坏门锁要入室盗窃,你却什么都不知道?

如有不法分子要撬门锁入室盗窃,云锁会及时推送报警讯息到用户APP上,用户可以通知物业保安上门将不法分子驱离;如有安装万维特智能猫眼,用户可以使用APP的一键报警通知警察,也可以通过视频直接警告不法分子,猫眼会即时拍下不法分子的照片和录视频推送到手机APP,留下犯罪证据。




小编相信,云锁的“全局感知”已经触及了90%用户的痛点,它从全方位切断了危险发生的可能性,时刻保卫用户家门安全。


而作为智能家居业内首创,云锁“全局感知”除了这些强大的功能,还有自动感知系统,能感应到有访客敲门并同步记录到APP上。如此酷炫的云锁即将领航于智能门锁,也将成为小年轻提高生活品质的家庭必备单品




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12月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“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”,亲身体验万维特智能云锁强大的“全局感知”功能。现场还设有“智慧家庭”与“智慧社区”两种场景,让用户身临其境体验智能化的居住方式,更有送礼品活动等你来。


时间:2018年12月6日—8日

万维特展台: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六号馆A22

联系人:18575508818(张先生)



轻点网址,为家找个守护神 ↓

万维特 AI智能云锁K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