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门锁联网更便捷,万维特NB智能云锁S5

新闻中心2019.03.30

专注门锁安全互联方案

深圳中泰智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:中泰智丰),注册品牌:vanviot 万维特;是专业的智慧家庭、智慧社区方案解决商与平台运营商。

研发中心设在深圳,大数据服务中心建在西安,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战略合作。拥有自主开发的物联网平台,由西电信息安全专家团队、国家信息安全专家团队联合开发。开发的NB-IoT智能云锁S5,获国家公安部防盗认证,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认证,泰尔实验室认证,是首批获批国家工信部进网许可的智能锁。


NB-IoT是IoT领域的新兴技术,支持设备在广域网的蜂窝数据链接。作为5G万物互联网络的重要分支,具有低功耗、低成本、大连接、广覆盖等优势,适合家庭以及酒店、公寓的门锁使用场景。


作为全新通讯方式的智能联网锁,万维特NB智能云锁S5带来哪些产品体验上的改变呢?




和手机一样,自由通讯

解决了智能家居产品对家庭网络的依赖

NB-IoT智能锁S5通过运营商网络联网通讯,不依赖家庭网络,也不需网关,减少了智能锁通讯过程。特别在民宿酒店、长租公寓等多设备场景下,优化了门锁设备的网络布置环境,减少设备的运维成本。



门锁联网,让状态信息掌握在手

解决了家庭安防场景下,设备信息实时的监测与反馈问题

NB-IoT智能云锁S5是一把网络锁,每一次的触发开锁,撬动状态都会被记录下来,出现任何门锁的安全问题,都可往回追溯查看记录。


中泰智丰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,共同开拓NB-IoT智能锁市场。NB-IoT智能云锁S5作为19年首推的支持移动NB-IoT网络的网络锁,除了支持万维特APP,通过万维特APP能实时掌握门锁状态信息,绑定中国移动“和家亲”APP也能同步门锁信息。



5G时代,家居物联的新宠

工信部下发的《关于全面推进移动物联网(NB-IoT)建设发展的通知》,提出到2020年,NB-IoT网络实现全国普遍覆盖,基站规模达到150万个,M2M总连接数超过6亿。

NB-IoT智能云锁S5通过接入运营商的基站网络,支持多种开锁模式,支持远程临时密码下发,有效解决了民宿酒店、长租公寓等多设备场景下,钥匙,卡片等物理钥匙管理繁琐的行业痛点,降低人员管理成本,为智能化、无人化的酒店公寓场景提供了基础保障。


安全定义下更丰富的功能



国家级,全方位认证

NB-IoT智能云锁S5通过了国家公安部防盗认证,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认证,以及泰尔实验室认证,并成功获批国家工信部进网许可。万维特(中泰智丰智能产品品牌)NB-IoT智能云锁S5,与万维特其他系列智能锁一样,由PICC中国人保百万家庭保险承保。



与华大电子合作,在门锁上首次应用金融级加密芯片(国密认定安全模块)。


与国家物联网信息安全专家团队,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安全专家团队,联合成立“物联网联合安全研发中心”,在物联安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。


建立优质的服务体系

与顺丰丰修,58到家等优秀的第三方安装售后平台合作,承诺下单2小时内上门安装,以最快的响应速度处理用户的售后问题。


详细NB-IoT智能云锁S5产品资料,可联系万维特市场部,微信:18575508818